网站首页 > 教师队伍 > 教师风采 > 正文

王雪秋


 

王雪秋,2006年毕业于长春工业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学历为硕士研究生;同年,就业于长春光华学院至今,现职称副教授,主要研究方向为应用经济学。截止目前,教学科研成果如下:

发表论文:共发表论文10篇,CSSCI论文1篇(情报科学杂志)、北大核心论文2农业经济杂志)其他为省级论文;二教材:主编教材2部(北京大学出版社,均为《统计理论与实务》),其中1部教材为“互联网+创新”教材,完善本专业统计学课程的线上资料,参编教材2;三课题:迄今为止,主持省级科研课题和教研课题共4项,其中2项已经结题还有2项在研。作为主要成员参与省级课题14其中有6项已结项;获奖:在此期间,论文获得吉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第五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获得吉林省第六届社会科学学术年会优秀论文二等奖;校级金课:响应学校的号召,第一批参加学校课程改革,取得了很大的成效并在2020年初,申报成功校级《统计理论与实务》课程金课。六、双师型教师:在任职期间,参加中国准精算师资格考试,成绩合格2013年取得中国准精算师资格证书;参加一些与本专业相关的资格考试,成绩合格分别取得会计从业资格证书和初级会计师证书,也是我校双能型教师,为了做好双能型教师,加入了吉林省政府采购中心专家队伍,通过多年采购项目的评标经验,不断提升了实践教学能力七、承担班导师及校督导工作:2016年承担着金融学院班导师,并于2019-2020(2)和2020学年度承担教学质量监控中心金融学院的教学督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