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教师队伍 > 教师风采 > 正文

才金凤

才金凤 副研究员 金融学院教学秘书

出生年月:1981年2月   民族:汉  籍贯:吉林省长春市  政治面貌:中共党员。学历:研究生,主要研究方向:教学管理。

获得奖项荣誉时间名称、研究科研项目时间名称、所发表学术论文时间题目等个人经历。在2014—2015,2016—2017年度“创先争优”活动中,被评为“优秀共产党员”;分别在2014-2015;2015-2016学年工作中被评为“先进工作者”。以第1作者公开发表学术论文4篇,其中2篇为北大核心,2篇省级期刊。

论文:《吉林省影视产业发展的创新与变革——基于SWOT分析方法》,荣获第15届吉林省高等教育科研成果三等奖,在长春光华学院2015—2017年度科研优秀成果和突出贡献的评审中荣获论文类二等奖。

课题:参加完成省级课题2项。参加完成国家教育规划课题子课题1项,;撰写研究报告3篇,总字数约14万字,100%为省级课题的研究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