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获奖 > 正文

金融学院鼎锐金融协会参加“2019全国金融与证券投资模拟实训大赛”再创佳绩

2019年6月21日,由全国金融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指导、中国量化投资学会主办、深圳国泰安教育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2019全国金融与证券投资模拟实训大赛”圆满落幕。本次大赛我校金融学院共派出5支队伍共计50名学生参赛。

 

本次大赛初赛历时近两个月,于6月21日结束。共有来自全国384所院校、3724支队伍,37240人参加。经过激烈的角逐,由李炳昊、唐铭泽等10名学生组成的长春光华学院7队在全国的一千多支队伍中脱颖而出,获得全国“团体三等奖”。张文武老师被授予“优秀指导教师”的荣誉称号。

为备战此次大赛,我校金融学院鼎锐金融协会认真组织,发动了近百名师生参与了此项赛事,调动了参赛学生的积极性。指导教师张文武从投资知识讲解、大盘分析、个股研判到投资策略制定等指导学生积极备战。最终通过老师和学生的共同努力获得了全国三等奖的好成绩。

 

此次比赛不仅有助于开拓学生视野,丰富学生知识,还有助于全国金融类院校师生之间的切磋与交流,提升了学生的专业技能及实操水平。对于提高学生的就业能力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金融学院鼎锐金融协会

2019年1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