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鼎锐金融】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院内初赛

三创赛,即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是激发大学生兴趣与潜能,培养大学生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创业能力以及团队协同实战精神的学科性竞赛。“三创赛”为高等学校落实教育部、财政部《关于实施高等学校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的意见》、开展创新教育和实践教学改革、加强产学研之间联系起到积极示范作用。在前十届“三创赛”获得了大量创新、创意及创业成果的基础上,第十一届“三创赛”已于2020年9月25日在云南省昆明市云南工商学院(第十一届“三创赛”全国总决赛承办单位)正式启动。

为积极备战“三创赛”,2021年3月30日,金融学院在三教603举行“三创赛”初步海选。比赛共征集了15个项目,参赛同学合计60余人“三创赛”在院赛评选中,由由金融学院副院长赵畅老师,金融学院李晶老师、王荣老师、王明明老师、鼎锐金融协会关司祺老师进行指导,并按各项内容进行评分。   

 

(项目评分表)

院级评选赛伊始,首先组织了参赛队伍主讲人进入候场室准备,随后按顺序进行项目汇演及答辩,答辩完成后由老师进行专业指导。

 

 

(参赛队伍进行赛前准备)

 

(其他队伍在候场室等待)

 

(进行项目汇演)

(老师进行指导)

“三创赛”不仅能够激发同学们的兴趣与潜能,培养同学们的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创业能力以及团队协同实战精神,更对开展创新教育和实践教学改革、加强产学研之间联系起到了积极作用。通过本次校内比拼,参赛同学对“三创赛”有了更清晰、更深刻的认识,坚定了赢得比赛的信心决心。预祝金融学院团队在第十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省级赛中再创佳绩,续写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