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4+X作业】金融学院19级开展“4+X”作业交流研讨会


本着师生共同进步原则,分享寒假期间19级学生“4+X”作业成果,金融学院19级辅导员李思强老师于2021年3月22日在第三教学楼201召开金融学院19级“4+X”作业交流研讨会。

 

在交流研讨会上,李思强老师对获得19级“4+X”优秀作业的同学进行了表扬,让同学在讲台上分享自己的作业内容与心得体会。最后由李老师总结本次交流研讨会的成果。

以下是同学们的分享:

 

 一个民营企业做到如此的强大,不仅要有优秀的技术骨干,还要有自己的优势,在竞争市场里,才能独占鳌头,对于一个企业它不仅有短期的利益最大化,还要有长期的利益最大化,所以一个企业要有自己的发展目标,在不同的时期,对自己的企业要有不同的规划。

——《经济学》读后感 关楚舰

 

 《白鹿原》是一部伟大的小说,而真正伟大的东西往往能够涤荡人的心魂,充实人的心灵。它能够给人内心一份安稳与宁静,以一份超然的历史观和豁达认真的生命观来思考和看待我们人生。

——读《白鹿原》有感 郭耀威

 

  物流行业作为国民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其发展与我国的经济增长密切相关。近年来,中国经济平稳较快的增长,以及众多的政策支持,为现代物流及供应链管理等第三方服务行业的快速发展提供了良好环境,整体表现在市场总额逐渐增加、成本逐渐降低、效率不断提高等多个方面。

——《物流市场发展趋势的分析》 

吴雨林

 

我有一颗感恩的心,在我的身边,有爱护我的父母、老师和朋友,在他们无微不至的关怀下,我健康快乐地成长!我要努力学习,长大成为一个有用的人,用我的智慧和才能,回报我的父母和老师,去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

——《感恩账》 刘璇

 本次交流研讨会,是对同学们假期作业的分享,更是师生共同进步的桥梁。金融学子们在完成此次作业的过程中培养了文化素养,提高了实践能力,对中国优秀传统文化有了更高的理解,同时也增强了责任意识和感恩意识。本着高标准严要求的原则完成此次“4+X”作业,同时也养成了良好的习惯,丰富了自己的知识和眼界。本次交流研讨会也促使同学们及时调整状态,积极投入到学习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