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4+X作业】金融学院20级开展“4+X”作业交流会

非学无以广才,非志无以成学。我校开展的“4+X”作业特色活动,能够帮助同学们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提高同学们的综合能力。为推动优良学风建设同时让同学们分享假期生活的收获,进一步了解同学们的作业情况,金融学院20级全体学生于本周开展了“4+X”作业交流会。本次会议由20级辅导员贾坤鹏老师组织,各班团支书主持,20级全体同学参会。

会议伊始,20级各班团支书上台汇报“4+X”作业的完成情况并展示由贾坤鹏老师和各班班委选出的优秀作业。随后,各班完成优秀作业的同学上台分享实践经验和学习成果。交流期间同学们积极踊跃的发言,会议氛围活跃,同学们收获颇丰。最后,20级辅导员贾坤鹏老师总结会议。他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大学生活中,能够立足“4+X”作业的所思所得,真正贯彻到实际行动中去,塑造更好的自己。

“4+X”作业侧重培养同学们的文化素养,实践能力,家国情怀,责任意识和感恩意识。通过此次交流会,同学们更加深刻的理解了“4+X”作业对同学们的意义,了解到学习与实践的重要性,强化了自身的责任意识。促使同学们及时调整状态,积极投入到学习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