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二级党校 > 正文

金融学院第五期二级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结业考试

   为了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提高发展党校学员的综合质量,端正入党动机 金融学院于2021年4月 20 日在 三教 20 2 开展了金融学院第 期二级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结业考试 金融学院 学生党支部书记王莹 担任监考。

考试前,监考员王莹老师强调了考场纪律和考场要求,检查考生信息。考试过程中,监考老师严格监考,学员们态度端正,认真作答。本次考试采取了统一命题、闭卷答题的形式,并分别从中国共产党的性质、根本宗旨、指导思想、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多个方面考查,有力的推进了金融学院二级党校工作开展。

金融学院第期二级党校培训自开班以来,学员们进行了党的基本理论知识、中国共产党的一百年党史等相关知识的学习和培训。学员们在本期二级党校学习中收获颇丰,感受到了作为新一代青少年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树立了正确的入党动机,坚定了自己积极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

本次二级党校结业考试不仅是一次测验,更是对能够符合入党积极分子标准的学员的一次选拔。通过党课考试,帮助同学们更深入地认识和了解了中国共产党,为同学们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奠定了良好的理论基础。希望各位入党积极分子们能坚持理想信念,勤奋学习,开拓创新,求真务实,以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高自身水平。预祝同学们能在本次二级党校考试中获得优异的成绩,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