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聘信息 > 正文

11万+岗位!“24365中关村专场招聘”职等你来

作为教育部“24365校园招聘”系列专场招聘活动之一的“云中揽英才,集结中关村”中关村专场招聘活动,由中关村软件园和中关村英睿大信息产业人力资源服务联盟承办,自3月底在中关村吹响人才的集结号,便得到了企业的积极响应。

 

截至5月初,中关村专场已汇集岗位需求超11万个,百度、网易有道、高途集团、快手、中国电信、启科量子、贝壳找房、滴滴出行、搜狐畅游、作业帮、万集科技、汉王科技、神州数码、亚信科技等近千家上市公司和头部企业踊跃参加,参与企业范围辐射京内外。

岗位需求聚焦于卫星通信算法、SAR遥感数据应用、导航算法等高新技术研发,及人事、行政、财务、新媒体、设计、产品运营等大信息领域行业多业务需求,所需专业横跨理学、工学和管理学等多个学科,招聘岗位分布在北京、广东、山西等地区的多个城市。毕业生可登陆教育部大学生就业网查看参会单位和招聘岗位,在线投递简历。

 

中关村招聘专场

网址

https://job.ncss.cn/student/jobfair/fairdetails.html?fairId=4UZsqeUPqhPez2V2xmAPcL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