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活动 > 正文

【校友活动】重温彼时青葱岁月 圆梦今日盛情光华

时光飞逝,我校二十周年校庆将近,母校是校友们最想回到的地方,这里有着所有人的青春和回忆。因此许多校友产生了回母校去看看的梦想,而校友会就承担了帮助校友们圆梦之职责。

鲜花、气球、彩灯、蜡烛点缀着一场充满温情、梦想和感恩的特殊活动。11月12日上午,在金融学院校友分会的指导老师关司祺和校友分会主席李笑涵的组织下,同学们对三教214教室进行着紧锣密鼓的布置,大屏幕上的视频也经过了一遍遍的调试。而这一切精心的准备都是为了迎接几位特别的客人,也是这场活动的主角,他们就是金融学院的校友曾雨砢、杨婧以及他们爱情的结晶——一对可爱的双胞胎男孩。

曾雨砢、杨婧都是金融学院05级的学生。十四年前,他们怀着梦想走进光华,在这美丽的校园里从相识、相知再到相爱,从稚嫩走向了成熟,也从校园里一直携手走到了校园外。在毕业后的第二年,他们结束了这场从大学军训开始的恋情,在老师和同学们的祝福下走入婚姻的殿堂。此后,他们又一起走过了幸福恩爱的十年,有了一对活泼可爱的孩子和自己的事业。今天,情系母校的他们回到了光华,共同重温大学时期那段青葱美好的岁月,而这次帮助他们圆了重回母校之梦的依旧是盛情的光华。

活动开始,两位校友在校友会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进入活动场所,首先映入他们眼帘的是一段段承载着亲友们对他们的祝福和对他们爱情的见证的视频。随之而来的是两人热烈的相拥,感动的热泪早已湿润了在场每个人的眼睛。此外,我院还特意为他们准备了具有纪念意义的纪念品,同时送上了我们由衷的祝福。

在活动结束后,两位校友接受了我们的采访。他们怀着激动的心情,回忆起了母校的培养及老师的关爱,并表示是母校赋予了他们如今幸福美满的生活,十分感恩母校,祝愿母校越办越好,也祝愿所有的学弟学妹们都能够珍惜大学的美好时光,收获自己幸福的未来。

本次活动使同学对大学生活有了更深刻的认知和了解,培养了学生的感恩意识。同时,也让我们与广大校友们共同期待在不远未来的再次相聚,让我们共同期待更加美好的人生,让我们共同期待母校在未来更加地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