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金融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庆党百年,知史爱党”作品征集活动

 


活动背景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两个一百年”目标交会与转换之年。为迎接党的百年生日,纪念党的伟大成就,深入学习贯彻党中央的指导思想,激励广大青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金融学院星火学社决定举办“庆党百年,知史爱党”作品征集活动,面向金融学院的所有学生。

作品要求

本次征文活动围绕“庆党百年,知史爱党”的主题,题目自拟,文体不限,字数不低于1500字。内容紧扣主题,全面回顾建党百年的发展历程,颂扬时代变迁,时代进步,表达对伟大的党、伟大的祖国的热爱之情,要求体现正确的政治方向,坚持指导思想,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投稿的作品须为作者本人原创的未公开发表过的。

收集方式

活动截止于2021年4月20日。征文电子稿请提交至邮箱:3287586473@qq.com;联系人:赵函缈。提交至邮箱的电子稿应以“征文活动-班级-姓名”的形式命名,例如“征文活动-金融1840X-XXX”的形式。

奖项设立

对于本次活动的优秀作品设立奖项,一等奖 2 名,二等奖 5 名,三等奖 10 名,给予鼓励。

 

想要查看完整版请复制链接:https://m.eqxiu.com/s/rNJpwj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