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关于观看《榜样5》节目的通知

 

 金融学院全体师生党员:

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的《榜样5》专题节目定于3月22日在央视综合频道(CCTV-1)晚8点档首播,29日晚10点在科教频道(CCTV-10)重播,共产党员网(www.12371.cn)可下载节目高清版。

本期节目集中展示疫情防控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风采,是学习宣传伟大抗疫精神,开展党员教育的生动教材。

根据关于长春光华学院观看《榜样5》节目的通知,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通过微信公众平台、微信群等多种平台进行广泛宣传。

2.全体师生党员集中学习或者分散学习。全体教师党员、在岗实习学生党员和学生预备党员,在家进行个人观看;在校学生预备党员在党总支带领下于3月23日中午在三教205党员活动室集中观看《榜样5》专题节目,入党积极分子在寝室观看专题节目。

 

                                                金融学院党总支

                                                 2021年3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