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通知公告】学校撤销金融学院,金融学院下所有专业、机构、人员整体调入商学院的相关决定

【通知公告】学校撤销金融学院,金融学院下所有专业、机构、人员整体调入商学院的相关决定

 

为建立一套结构合理、运转灵活、执行高效的组织结构,进一步整合教学资源、优化资源配置,完善教育教学体系,长春光华学院202178日发布长春光华人字【202116号文件,做出机构调整与增设的决定,将原金融学院整体调入商学院,行政级别不变。

学校按照学科门类将各专业重新整合,原金融学院学生将会接触到更为完善的教学环境,希望同学们在日后交流中能够加深团队合作、团结友爱,在新学院的平台上更好的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学生与学校是一种双向选择的关系,学校作为学生的第二个家,定能将亲人般的温暖送到每一位学子手中,每一位老师都将为同学们四年的学习生活保驾护航。

同时,感谢大家对学校组织结构改革变更的关心,也理解同学们对原金融学院的不舍,今后学院会持续不负大家的期望,努力加强学科教育,促进学科建设,为社会培养更高质量的应用型人才。

 

                                                 商学院

202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