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院长信箱

“院长信箱”在金融学院微信公众号和官网同步上线(内附信箱地址及发件窗口)

金融学院“院长信箱”在学院微信公众号和官方网站同步上线啦!如果你对金融学院各方面工作有一些宝贵的意见或建议,可以通过“院长信箱”向我们发送邮件,我们将及时地处理并给出回复。

一直以来,金融学院坚持致力于提高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始终将学生的成长成才放在第一位。今年寒假,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打破了正常的教学计划,学生只能居家上网课,因此我院全体领导和老师对同学们上网课的情况十分关切。故特决定设立“院长信箱”,借此广泛听取宝贵的意见与建议,从而更好地服务于学生。

我们希望通过这一渠道更加便捷地听到同学们的心声与反馈,搭建起校家、校企协同育人的桥梁,接受全社会的共同监督,不断提升办学水平和工作效率,向全体学生和家长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下面让我们一起来看一看如何给院长写信吧。

 

一、通过金融学院微信公众号给院长写信

 

首先,关注长春光华学院金融学院微信公号,并在对话框中输入“院长信箱”并发送。

 

 

然后,点击系统自动回复中的邮箱地址

 

 

 

 

 

最后,在电子邮件中清晰地表达你的诉求、意见或建议,发送成功即可。

  

二、通过金融学院官方网站给院长写信

 

首先,访问长春光华学院金融学院官方网站,点击联系我们,找到院长信箱。

          然后,在电子邮件中清晰地表达你的诉求、意见或建议,发送成功即可。

 

 

三、“院长信箱”《使用须知》

1、来信前请首先阅读《使用须知》内容,以便您更加有效地提交信件并得到处理;

2、院长信箱仅限于受理对金融学院有关工作的建议、意见或情况反映,不作为具体工作的办理渠道,不受理其他学院的相关信件;

3、来信内容须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遵循社会公德,真实客观反映存在或需要解决的问题,要具体、详实;

4、来信的同时注明姓名和有效联系方式,我们将遵守有关保密规定,必要时我们会与您直接联系;

5、对于建议类信件,我们将充分调研和论证,积极研究改进和解决措施,并根据实际情况予以实施;

6、对有效信件我们将认真对待和处理,在此期间请您不要就同一问题多次提交来信,共同珍惜“院长邮箱”的空间资源,维护“院长邮箱”的积极作用和实用价值。

感谢您的配合和参与。

 

欢迎大家积极来信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贡献智慧与力量。相信在我们的共同努力和双向促进下,金融学院的各方面工作会更上一层楼,帮助学生不断向上向好发展!

 

长春光华学院金融学院“院长邮箱”:ghjrxy2020@163.com(点击该邮箱地址即可向“院长信箱”发送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