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组织 > 正文

校友分会学生助理团

 一、组织简介

金融学院校友分会学生助理团是隶属于校级校友会。是负责与我校优秀毕业生连续沟通。为毕业校友与母校之间架起沟通桥梁的学生组织。

校友会工作开展的目的在于“为校友的终身发展服务”。作到真心诚意为校友的终身发展服务,并致力于拓展学院与校友、与校友企业、与地方及社会各界的合作共赢关系。同时也会实现学校的长远发展。

 

二、下设部门及名单

执行主席:王佳启、罗雨鑫

 

秘书处负责人付明月

 

信息部负责人丁彦竹

 

网络信息负责人李未来

 

秘书处

秘书处是校友会常设且重要的组织部门。以组织日常事务为工作中心。并且协助主席团工作,协调各部门关系。向组织内成员传达任务,起到了上传下达的作用。

 

主要职责:

1.协助主席团工作,协调各部门关系。

2.维护校友数据、保护校友隐私、组织校友活动、接待校友返校、应答校友咨询、处理校友求助。

3.负责做好各项会议的通知、考勤、记录工作。

 

宣传部

宣传部是一个基础又核心的部门,主要负责突显组织风采,同时宣传部作为校友会各部门的“先锋宫”,在校友会的各种活动中起着必不可少的作用。

 

主要职责:

1.宣传组织精神风貌,突显组织风采。

2.宣传策划,设计和出版海报、活动宣传单张。

3.制作活动横幅喷绘;布置舞台及会场。

 

网络信息部

网络信息部主要是通过运用电脑网络资源来完成各项任务和开展各种活动,负责对校友会网站制作与更新维护,为广大师生搭建网络互动平台,是联系组织和广大同学的桥梁、纽带。

 

主要职责:

1.对校友举行的重大活动进行网络追踪和宣传报道。

2.对所有信息稿进行收缴、审批工作。

3.及时配合主席团安排做好校友会成员联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