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获奖 > 正文

长春光华学院金融学院在吉林省“衡信杯”税务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2018年10月21日,由中国商业会计学会主办,浙江衡信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的吉林省“衡信杯”税务技能大赛在长春大学第一教学楼举行。长春光华学院金融学院鼎锐金融协会指导教师孙铁柱带领由王玲丽、单春翔为队长组成的两支队伍参加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的两支代表队荣获吉林省首届“衡信杯”税务技能大赛团体三等奖两项。

此次大赛共有26个代表队、78名选手参加,最终进入长春赛区决赛的队伍有长春财经学院、长春理工大学光电信息学院、长春光华学院等多所高等院校。此次大赛通过“理论题、操作题、主观题及风险题”等环节,来考核参赛选手的财税一体化以及实际业务处理能力。每支小队在比赛前期都进行了积极认真的备战,比赛的准备过程大大提升了学生的理论水平和实操技能。

吉林省“衡信杯”税务技能大赛基于“税友操作系统”,全面考察学生的综合财税技能素质,因此,此次大赛被业界誉为中国财会领域毕业生职场“软着陆”的良好途径。最后,再次祝贺我校选手取得的佳绩,希望他们在以后的比赛中也能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