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获奖 > 正文

金融学院第四届“东方财富杯”全国大学生金融挑战赛颁奖典礼

2018年10月16日,金融学院鼎锐金融协会第四届“东方财富杯”全国大学生金融挑战赛校赛颁奖典礼在三教鼎锐活动室举行,参加本次颁奖典礼的嘉宾有鼎锐金融协会炒股协会指导教师张文武老师,鼎锐金融协会工作人员及大赛获奖选手。

 

本次颁奖典礼由鼎锐金融协会会长吴笛主持。典礼共分为四个部分:第一部分,吴笛首先对获奖的同学表示祝贺,接着公布大赛获奖名单。第二部分,张文武老师为获得本次大赛的获奖选手颁奖:获得本次大赛一等奖的是李昊轩,获得二等奖的是李炳昊和李仕佳,获得三等奖的是仕姜明志、郑春晓、黄雨欣。第三部分,由本次大赛一等奖获得者李昊轩同学发表获奖感言,他说:“通过参加此次大赛,我学到了更多知识,并且提升了实践操作能力,进一步巩固了所学的专业知识,我会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继续努力,取得更好的成绩”。

 

最后,由本次大赛的指导教师张文武老师为大赛作总结发言,张老师首先对本次校赛的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张老师说:“校赛初步告一段落,通过同学们在校赛中取得的优异成绩,为接下来的省赛、国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大赛中再创佳绩。”同时张老师鼓励同学们将所学的专业知识与实践相结合,进一步提升专业技能和实际操作能力。

本次大赛颁奖典礼圆满结束,预祝同学们在接下来的省赛和国赛中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