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获奖 > 正文

东师朴汇模拟炒股大赛圆满落幕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专业技能,着力打造和培养应用性人才的需要。鼎锐金融协会炒股分会2017年3月15日与东北师范大学经济学院达成校际炒股交流合作协议。4月1日东师朴汇杯模拟炒股大赛正式开赛,参赛选手分别来自东北师范大学、吉林大学、吉林财经大学、长春大学、长春理工大学、长春光华学院及长春金融高等专科等高校和大专院校。

 

东师朴汇杯模拟炒股大赛是由国泰君安证券、中信证券等主办,东北师范大学承办的校际竞赛,参赛选手利用手中的初始资金,购买沪深A股、B股市场上的股票进行投资和证券交易。股票买卖的规则同证交所规定基本一致,包括:不能透支及买空卖空)、撮合成交按照价格优先时间优先的原则、与沪深交易所相同的交易时间和券种,没有新股申购等等。我校参赛选手经过第一轮激烈的模拟选股赛,最终有8名同学脱颖而出,进入第二轮决赛,在决赛中晋级的八名选手,被分为四组,需要通过小组合作的方式完成量化投资专题报告的汇报展示。 

最后,我校选手凭借精心的赛前准备和稳定的比赛发挥,我校“悦兴”组和“五百金”组同学分别获得小组优胜奖和小组二等奖荣誉证书和2500元的现金奖励。

 

本次大赛不仅是鼎锐金融协会炒股分会迈出校园进行校级竞赛的第一步,同时也是挖掘鼎锐金融协会核心竞争力的关键一步。鼎锐金融协会炒股分会将朝着更好的方向不懈努力,不断创造新的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