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获奖 > 正文

金融学院同学参加“第九届全国高等院校企业竞争模拟大赛”并喜获佳绩

2018年3月1日 “第九届(2018)全国高等院校企业竞争模拟大赛”正式拉开帷幕。本次大赛由来自全国60所高等院校及MBA培养院校组成的80个参赛队伍同台竞技,比赛分为全国预赛、复赛、半决赛的互联网远程多轮对抗,长春光华学院代表队在此次比赛中荣获季军,鼎锐金融协会会员单春翔、石彩云、徐辉等组成的ST团队荣获三等奖的好成绩。

 

此次大赛经过“全国预赛、复赛、半决赛”等互联网远程遥控环节。每支参赛队伍在比赛前期均进行了认真备战,比赛的准备过程大大提升了学生的竞争意识和团队合作精神,以及管理实践能力。

 

“第九届(2018)全国高等院校企业竞争模拟大赛”分为省市/区域赛、全国预赛、复赛、半决赛和全国总决赛等环节,除全国总决赛为现场录制外,其余各环节均利用互联网远程进行。大赛本着“创业教育始于企模大赛”的理念,旨在通过模拟商战的形式,以赛促学,以赛辅教,促进理论与实践的结合,使学生在实践中体验市场竞争,应对市场风险,培养竞争意识和团队合作精神,展示和增强实际技能,提升管理实践能力。再次祝贺我院选手取得的佳绩,希望他们在以后的比赛中也能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