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获奖 > 正文

金融学子在东师朴汇杯模拟炒股大赛中成功晋级

 

 

2017年4月,长春光华学院鼎锐金融协会组织学生参与了由东北师范大学经济学院承办的东师朴汇杯模拟炒股大赛。我院学子历经30天奋勇拼搏,最终有八名同学成功晋级。他们分别是:徐美典典、牛慧敏、宋紫薇、邓辉、郭兴川、张嘉欣、康国栋、朱英瑛。其中朱英瑛更是以名列第六的好成绩成功晋级。5月7日晚18:30朴汇总经理赵超在东北师范大学金融学院报告厅为晋级选手颁发证书及奖品。

本次大赛于2017年4月开赛至2017年6月结束,由深圳前海朴汇志合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比赛分两轮进行,第一轮从所有参赛选手中晋级60人;第二轮比赛由这60人自行分组做专题报告,最后由评委老师评出最终奖项。

本次比赛旨在通过实践教学促进学生掌握投资要领,使用专业资讯分析工具提升理性投资。随着高校金融教育理念的更新,在理论知识外,金融投资实验教育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本次比赛不仅加强了各高校之间的联系,更是高校实践教学模式的新突破,从而使学生真正做到从书本走向实践。

 

祝贺我院学子在本次大赛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并预祝他们在决赛中披荆斩棘,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