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院内新闻】校学工处领导莅临金融学院指导工作


为了深入了解我院学生工作的开展情况及质量,加强我院学生工作建设,促进学生全面发展。2021年3月24日下午一点半,我校学工处领导莅临我院进行工作指导。本次莅临我院指导工作的领导有:长春光华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春生、长春光华学院学生工作处处长李洪雨。金融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韩景东以及金融学院部分辅导员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党总支副书记韩景东代表金融学院进行了汇报发言。

 

首先,韩副书记就上学期我院学生工作情况进行了工作总结,主要介绍了我院上学期取得的各类成绩并提出了目前工作仍存在的不足,期间学工处领导就我院学生工作的相关情况进行询问,韩书记对其一一作答使各位领导对我院工作有更加详细的了解。

 

之后,韩书记着重介绍了我院2021年春季学期工作思路。他提出,我院在新学期将从三个部分、十个方面开展工作,具体将从副书记亲力亲为的工作、辅导员共同需要完成的工作以及差异化工作三个部分展开。

领导们在深入了解我院春季新学期的工作方向后对此表示了肯定,同时也就我院学生工作的实际情况提出了宝贵的建议。与会的各位老师都认真记录了这些建议并将在会后进行讨论,研究出适合学院发展的方案。

此次会议我院各位老师高度重视。本次指导工作会议的召开,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我院学生工作的积极性和热情度,鼓舞了我院新学期工作的开展。相信在各位领导的肯定和鼓励下,我院将更好地落实学生工作,促进学生全方面发展,培养出社会需要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为社会献出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