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二级党校 > 正文

金融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党史、守初心、担使命”二级党校学习心得交流会主题党日活动


 

 为引导入党积极分子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积极参加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以实际行动迎接建党100周年,金融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21年4月19日在三教205召开“学党史、守初心、担使命”二级党校学习心得交流会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金融学院星火学社社长学生党员李思阳主持,金融学院第五期二级党校全体成员参加活动。

会议伊始,李思阳向大家介绍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基本流程,包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和入党积极分子分享心得体会。

接着,李思阳组织二级党校成员们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观看《党史故事100讲》视频,梳理学习了从1921年到2021年,中国共产党走过了整整一百年的历程。

随后,入党积极分子向大家分享交流心得,张双双跟大家分享到,通过学习我们党的光辉历程,重温我们党从成立以来为中华民族和中国人民建立不朽的功勋,使我们更清楚的认识到只有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才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蔡雅文讲到,通过这次的学习对党的基本知识更加深刻的了解,我们作为年轻一代,更应该认真学习党史,加强自我政治修养,将红色精神传承下去。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入党积极分子认真追溯了党的发展历程,更加深深体会到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一定认真学好党史、勇担当、敢作为、做表率,增强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传承红色基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