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二级党校 > 正文

金融学院党总支开展理论中心组读书培训班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升党员领导干部的党性修养,努力打造党性坚强、业务精湛、务实高效的基层党务组织。按照主题教育有关部署和要求,金融学院党总支开展了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理论中心组学习读书培训班。2020年11月30日读书培训班在金融学院三教205党员活动室召开,金融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参加培训。

党总支副书记韩景东主持此次培训班并作动员讲话。培训班上,韩景东副书记围绕《长春光华学院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读书班日程安排》,对金融学院党总支理论中心组学习读书培训班的整体工作部署和具体学习安排做出了阐释和解读。

景东副书记指出,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院组织进行一次有厚度的理论学习、有深度的专题学习,目的是让大家静下心来学习、沉下心来感悟敞开心来交流,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读书班学习的成效推动提升学校转型发展、高质量发展的成色。

韩景东副书记指出,本期金融学院党总支理论中心组学习读书班为期一个月,利用每周周二和周五的时间组织学习,或者集中学习、或者自主学习、或者研讨交流。通过读书培训班学习,筑牢思想基础、明确发展路径、提升能力作风,努力推动金融学院党总支工作更上新台阶。

    韩景东副书记指出:“新时期新发展,要肩负使命与担当,坚定不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今后实际工作的指导思想,知行合一,助推学院工作目标完成。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事业发展的工作水平。” 

    期读书培训班激发了党员干部学习的热情,为提升党员干部理论基础和工作水平打好基础,更激励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学校的发展勇挑重担、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