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二级党校 > 正文

金融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为加强长春光华学院金融学院学生党支部的管理推动学生党支部组织建设长春光华学院金融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20年9月15日下午在第三教学楼205党员活动室开展“长春光华学院金融学院学生党支部换届选举党员大会”,本次会议由金融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苏云波同志主持,金融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正式党员以及学生预备党员参会。

 

 

会议伊始组织委员苏云波通报到会人数并宣布正式开会。随后,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了帷幕。会议中,听取了由支部书记王莹代表上一届支部委员会作出的金融学院学生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报告。报告指出,学生党支部在过去的三年中,在加强理论学习、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增强组织建设等方面工作成效突出,将来还要在创新工作载体、特色亮点工作方面做出更大的成绩。在到会全体党员的集体表决后通过了学生党支部的换届选举工作报告。会上还审议通过了选举办法、监票人以及计票人名单。

 

按照大会的规定议程,全体到会的正式党员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了差额选举,产生了由王莹、苏云波、贾坤鹏3名委员组成的新一届委员会,并在新一届委员会会议中,选举王莹为新一届学生党支部书记。本次会议在嘹亮的国际歌声中圆满落幕。

 

 

 

 

此次会议的成功召开为基层党组织注入新鲜血液,使党员同志们更加明确自身及组织的发展重点和发展方向,进一步增强我院基层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稳步提高我院党建工作水平和学院健康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