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二级党校 > 正文

金融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关于换届选举准备工作的支部委员会

为了完善学生党支部组织机构、增强基层党组织的综合能力,我院学生党支部于2020年9月11日在第三教学楼205党员活动室召开关于换届选举准备工作的支部委员会,本次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王莹主持,团总支书记、学生党支部宣传委员贾坤鹏、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苏云波到场参会。

本次会议围绕新一届学生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的预备工作展开,首先,学生党支部书记王莹强调,换届选举工作要坚持广泛发扬民主、严格履行程序、严肃换届纪律的原则,要做好前期的准备工作,包括做好动员部署、委员书记候选人预备人选确定、大会筹备等工作,同时还进行了细致的分工和部署。

随后,经组织商议,经广大党员充分酝酿和推荐,综合多数党员的意见,长春光华学院金融学院学生党支部决定推荐贾坤鹏等4名同志为新一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王莹同志为书记候选人预备人选。

最后,学生党支部书记王莹对本次会议作出总结,她表示,本次换届预备会议的召开,为学生党支部换届大会的顺利召开奠定了基础,同时更加增强了党员干部的使命感与责任感,增强了党员们的干劲儿。新一届工作的开始是接续传承更是创新发展,在积极吸取之前工作经验基础上,取其精华去其糟粕,将学生党支部的工作推上新的高度,携手踏进新征程。

 

本次支部委员会的召开,使党员同志们更加明确了换届大会的准备工作的工作重点及方向,切实提高了党员同志自身的思想认识,坚定其理想信念,相信在未来,我院学生党支部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定会变得更强、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