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聘信息 > 正文

吉林省永大集团招聘简章

 

精诚铸就宏基,用心缔造传

    动力——源于传承卓越

    品质——在于历久弥新

    吉林省永大工程机械集团有限公司始成利于2005年,是集整车销售、租赁、配件、培训、咨询、维修六位一体的大型工程机械企业,位于长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洋浦三路777号,拥有现代化的办公环境,高素质的员工团队。先后成立4家子公司、2个事业部、20余家办事处。营销网络覆盖吉林省、黑龙江省各个地区及内蒙古的部分地区。现有员工300余人,占地面积10000余平方米,办公面积3000余平方米,厂房面积5000余平方米,集现代化、规范化、科技化于一体。永大集团经销玉柴挖掘机、福田雷沃装载机、青岛科泰压路机等一线工程机械产品。依托强大的民族品牌,卓越的品质、巨大的市场需求空间、强劲的市场开拓能力,永大集团产品销量和市场占有率逐年攀升,永大集团茁壮成长!

      永大集团技术力量雄厚,为玉柴发动机服务站、潍柴发动机服务站、康明斯发动机服务站,日本洋马发动机省级服务站!拥有高级工程师5人,中级工程师8人,服务人员60余人,服务车辆十余台。秉承着“客户的需求,是永大人永远的追求”的服务理念,永大集团建立了完善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体系。最大限度的满足客户需求,提高客户的满意度。

      永大集团创新运用先进的6S经营模式和6P管理模式,本着“人为本、零起点、争第一”的经营理念,全方位、立体式、一站式为客户提供各项优质、高效的服务;以“诚信、激情、业绩、创新”为核心价值观,推动着企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

      集团连续五年销售中小型挖掘机东北三省第一,连续十五年被玉柴重工评为优秀代理商、优秀服务经销商、金牌服务站,连续8年在玉柴重工全国代理商中销量排名第一名;连续5年在雷沃重工全国代理商中综合实力排名第一名,先后被雷沃工程机械集团授予“市场开拓奖”、“卓越贡献奖”!

      集团旗下弘大工程机械有限公司的工程机械租赁规模全省第一,现有50余台挖掘机、装载机、压路机对外租赁,承揽各种土石方工程,将集团置换回的二手车,对外进行租赁和销售;同时,帮助客户寻找活源。

集团属永大职校办学模式独与省内一流学院联合办学,校企联办,储备人才。永大职校为工程机械行业输送了大量优秀人才,现已成为中国北方工程机械驾驶员培训基地中国教育协会、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中国建设机械职业教育服务定点单位。

配件业务方面也取得了长足的发展,建成1500平方米配件库,成立了配件仓储物流中心。在集团总部、各办事处成立配件专营店。专项经营各种品牌的挖掘机、装载机配件,全方位打造东三省一流配件供应基地

集团属颐乐谷山水庄园是以自然环境为依托,以红色教育党建团建、乡村旅游、绿色生态、森林养生、休闲度假、中小学生综合素质评价、研学实践为一体,以地方主体文化为背景的创新型沉浸体验式综合体。2019年和2020年连续两年先后被吉林省农业农村厅评为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和吉林省4星级乡村旅游单位;被省文旅厅评为AAAA级乡村旅游单位;被省教育厅评为中小学生综合素质评价和研学实践基地;被省生态环境厅评为生态环境基地;被省安全应急厅确定为安全应急实训基地等等,通过全体全工的共同努力,省市县各主管单位的支持及党政机关、学校、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等的共同参与下,可真正实现建设美丽乡村,对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业的发展将起到积极推动作用,对促进经济发展及本地就业、创收,实现乡村振兴将有重大意义!

永大集团通过坚持“员工成长、客户满意”的经营宗旨,辅助于完善的员工培训体系、先进的经营管理体系及真诚的客户服务体系,永大集团培育了优秀的经理人团队,并获得了客户的长期信赖,以此实现了企业的长足发展。现阶段公司正沿着规范内部管理,精耕市场,培养职业经理人团队的主线,朝着实现管理的正规化、持续化方向发展,为实现员工、企业、客户及社会的共赢而不断拼搏。年轻、豪迈的永大人将为共建美好家园而努力奋斗。

 

 

招聘岗位:

1、销售专员(10人)

岗位职责:

1)熟悉公司产品,定期拜访客户,完成部门规定的销售目标;

2)分析公司产品市场和面向的客户群体,充分了解客户需求,为客户提供满意的服务。

3)定期对客户进行回访,接收客户反馈并发掘客户的潜在需求,促进后续合作。

4)及时了解客户的回款进度,督促合同的正常履行,避免拖欠款项。

任职要求:

1)2021或2022年毕业生,大专以上学历要求,工商管理、市场营销专业优先;

2)C1以上驾照优先。

3)能适应出差(工作地点在吉林省内以及蒙东地区)。

2、会计(5人)

岗位职责:负责集团公司会计总账,与供应商进行账务核对并结算,与工厂对账、各子公司员工内部借款、报销等。

任职要求:财务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提供2022年毕业生实习岗位。

3、文案策划(2人)

岗位职责:

1)负责企业网站维护、公众号更新;

2)小程序维护上新;不定期退出线上促销引流活动;

3)定期策划线下活动并参与执行;

4)配合市场部进行产品宣传,海报设计等。

5)自媒体运营,定期发布微博、抖音宣传视频。

任职要求:

1)专业不限,大专以上学历;

2)熟练掌握平面设计软件;有创新思维;

3)熟练使用视频剪辑软件,能创作视频脚本,文案、小剧本,并进行后期剪辑;

4)有文案功底,或有运营公众号、网站经验优先。

4、管理培训生(酒店管理方向10人)(营销方向10人)

发展方向:为公司培养具备高成长潜力的综合性管理人才,通过1年的各部门关键岗位轮岗培训学习时间,全面掌握公司业务,锻造管理能力,快速成长为各业务板块的管理者。

岗位要求:

1)2021届及2022届专科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2)积极乐观,踏实肯干,具备较强的学习能力和解决问题能力。

3) 服从集团轮岗安排,并完成相应岗位的日常工作。

5、课程辅导员/培训师(10人)

岗位职责:负责研学营同学的管理,培训讲解研学手册,随时与营员进行沟通,带领研学团队实施研学课程,在完成课程后 能对学生进行后续的跟踪教育。确保研学活动的正常开展以及人员安全。

任职要求:

1)大专以上学历,有教师资格证或导游证者优先考虑。

2)热爱教育行业,有耐心并喜欢孩子,有亲和力,良好的沟通能力,愿意带团外出进行研学活动和实施课程。

3)组织能力、学习能力、语言表达能力良好。

4)有一定的历史、人文积淀,有自己喜欢并擅长的学科、艺术、科学等。

6、研学导师(10人)

岗位职责:在研学实践教育过程中,制定和实施研学实践教育方案,指导学生开展各类体验活动。负责制定研学实践教育工作计划,在带队老师、导游人员等工作人员的配合下提供研学实践教育服务。在研学实践活动中研学导师承担和履行的职能是:学生的陪伴者、支持者、引导者和传递者的角色责任,陪伴学生在实践中学习,共同进步成长。

任职要求:

1)本科、大专以上学历,教育专业优先。

2)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沟通表达能力,能进行精确的活动规划和管理。具有较强的适应力。

3)具有广博的学科知识积累,例如心理学、管理学、组织行为学、成功学、领导学、行销学以及团队建设、教练技术等学科知识素养。

 

7、研学教官(10人)

岗位职责:负责研学营员的素质拓展培训,野外生存课程设置及培训。对营员进行军事化管理,培养学生令行禁止、雷厉风行、一切行动听指挥的意识。

任职要求:大专以上学历,军警类专业优先,接收2022届毕业实习生,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沟通表达能力。

8、导游/讲解员(10人)

   岗位职责:

1、按照接待计划,安排游客的游览活动,做好路线、时间、节奏的把控,按照计划时间和路线进行园区游览。

2、负责向游客宣传景区景观和自然、人文情况,介绍景区环境、生态、当地的风土人情和习俗。

3、负责回答游客的询问,热心解决游客问题。

4、给与必要的安全提示,提醒游客参观和游览过程中的安全。

5、学习和背诵导游词/讲解词。

   任职要求:

1、大专以上学历,不限专业,旅游专业优先;

2、形象好,普通话标准,沟通能力及表达能力优秀;

3、善于随机应变,肯吃苦,有丰富的知识储备。

二、工作地点:

总部:长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襄樊路777号

子公司:颐乐谷庄园、颐乐谷旅游公司、颐乐谷研学公司:长春市朝阳区乐山镇西行3.5公里

分公司:松原、吉林、辽源、通化、白山、延吉、四平、通辽、乌兰浩特

朝阳区乐山镇西行3.5公里

三、薪资待遇:实习期200-3000,转正之后3000-6000   缴纳五险一金,

四、福利:免费提供食宿,每天有直通市区班车,节假日福利,定期团建,每年健康体检,每周休息1天。

五、企业联系方式:

联系人:姜凤艳

联系电话:18943122077

联系邮箱:ylgsszy@163.com(简历投递邮箱)

联系地址:长春市经开区襄樊路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