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教师队伍 > 教师风采 > 正文

李雨佳

李雨佳 助教 金融学院经济系专职教师

出生日期:1989.11.27,汉族,籍贯:吉林省,政治面貌:群众,学历:硕士研究生,主要研究方向:投资方向,主要讲授课程:《风险管理》、《西方经济学》、《期货与期权》等。

获奖情况:2017年指导学生参加全国金融与证券投资模拟实训大赛,获得“优秀指导老师”称号;2019年获得长春光华学院第五届中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暨首届吉林省本科高校智慧课堂教学创新大赛初赛二等奖。

研究科研项目:2018年立项《吉林省“保险+期货”模式下的玉米价格风险管理研究》。创新创业项目:世界那么大,拿着手机走天下,作为第二指导教师

发表学术论文:2019年10月在《黑龙江科学》发表论文《民办高校如何“去水增金”——基于《期货与期权》课程的有效教学途径的思考》;2019年12月在《科技视界》发表论文《完善吉林省绿色制造法规与政府规划的对策建议》;2019年12月在《现代营销》发表论文《南北融合助力“保险+期货”模式发展—以吉林省洮南玉米创新模式为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