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辅导员队伍 > 正文

王莹——学生党支部书记

王莹 金融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

 

  1981年10月12日出生,汉族,吉林省长春市人,中共党员。

 

所获荣誉:

1.2011年6月,新闻《共唱璀璨明天》被吉林省新闻工作者协会、吉林省高等院校新闻工作者协会评为吉林省教育好新闻(消息类)二等奖。

2.2012年7月,《老要张狂 少要稳》被吉林省高等院校新闻工作者协会吉林省高校校报好新闻通讯类三等奖。

3.2012年10月,《延续梦想 播撒爱》被评为2012年度吉林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随笔。

4.2013年11月,在2013年度吉林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暨“百基千队服务万村行动”中表现突出,被共青团吉林省委、吉林省学生联合会评为“先进个人”。

5.2013年11月,被长春市高校工作委员会授予“十佳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者”提名奖。

6.2014年12月,在2014年度吉林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暨“百基千队服务万村行动”中表现突出,被共青团吉林省委、吉林省学生联合会评为“先进个人”。

7.2015年9月,省级论文《民办高校学生社团建设存在的问题及对策》获得吉林省第九届教育科学优秀成果论文类三等奖。

8.2017年9月,在长春光华学院大学生军事训练活动中,表现突出,成绩显著,被评为“优秀辅导员”。

9.2017年12月,在长春光华学院就业工作评比中,表现突出,成绩显著,被评为“就业工作先进个人”。

10. 2019年6月,在长春光华学院“创优争先”活动中,表现突出,成绩显著,被评为“优秀共产党员”。

 

发表论文:

1.论文《民办高校学生社团建设存在的问题及对策》发表于省级刊物吉林省经济管理干部学院学报2014年5期。

2.论文《民办高校共青团干部队伍建设的思考》发表于省级刊物吉林省经济管理干部学院学报2015年5期。

3.论文《民办高校学生干部能力培养路径探究》发表于省级刊物兰州教育学院学报2016年10期。

4.论文《“课前十分钟”对提升民办学校大学生口语表达能力的探索》发表于省级刊物长江丛刊2017年5期。

5.论文《浅谈记日记对学生综合素质提高的作用》发表于省级刊物黑龙江科学2017年11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