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辅导员队伍 > 正文

贾坤鹏——团总支书记

贾坤鹏 金融学院团总支书记

 

男,满族,中共党员。

1. 全面负责金融学院团总支相关工作。

2. 组织召开落实“三会两制一课”,联系金融学院各学团组织以及班级团支部开展具体工作。

3. 引领青年学生落实养成教育工程,组织开展青年大学习,总支以及各支部团日活动。

4. 负责做好团总支每学期工作计划的制定和实施,及时向团委汇报工作,每学期向团委报工作计划和总结。

5. 完善学院智慧团建系统,完成青年团员的转入、转出,按时上传总支和各支部相关活动。

6. 认真完成上级团委以及党总支交给的其他工作。

多次参与“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深入基层,也曾参与湖南省2017年暑期学生党员助力扶贫攻坚活动,15天走访多村贫困户累计240户,上交调查报告23000余字,被湖南省教育厅以及扶贫办评为省级优秀大学生志愿者。

 

所获荣誉: 

长春光华学院 2018 年度就业工作先进个人、 湖南省优秀大学生志愿者等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