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组织 > 正文

英华学习之家

英华学习之家

 

一、组织简介

金融学院英华学习之家2017年11月15日成立,始终致力于搭建金融学院创新型的学习交流平台。主要以英语与经济学科为载体,通过专业教师指导,充分利用学校、社会英语学习机构资源,通过各种形式宣传与活动,丰富同学们的大学生活,提升大学生综合素养,为成员营造良好的大学学术氛围的场所。

 

二、下设部门及名单

执行社长:林月、王子千代

 

口语部部长厉莎

 

宣传部部长刘娜

 

竞赛部部长张雪燕

 

口语部

是英华社不可或缺的部门。该部门以“宣传口语的重要性,让成员提升口语水平”为己任,并在该思想指导下举办形式多样且具有深远意义的口语角活动。主要是通过一系列有意义的活动来帮助社团成员产生英语口语的兴趣,其次邀请专业人士来帮助他们学好口语。

 

主要职责:

1.定期举办英语口语角活动。

2.邀请专业人士进行不定期的口语培训。

3.搜集有关于四六级的英语资料,向各成员发布。

 

宣传部

宣传部是展示创意与才华的平台,是表现英华社风采与特色的地方。宣传部主要的工作是微信公众平台的制作和发布,在英华社的各种活动宣传中起着必不可少的作用。且宣传部能够紧密联系各部门,进行交流协作。

 

主要职责:

1.对组织内进行的活动进行最有效和最及时的宣传。

2.不定时的英语知识推送,扩大成员们知识面。

3.完成活动的布置和结束后的整理工作,并向学院提供新闻稿。

 

 

 

竞赛部

以组织参加竞赛为目的的部门,搜集全国各个英语竞赛的考试时间,第一时间向成员发布,引起成员关注。同时,竞赛部也承担着每年学校举办的英语体验节,组织学生参与并为学院争取获奖的荣誉。

 

主要职责:

1.搜集各英语竞赛考试时间,组织学生参加。

2.培养英语能力较好的成员,增强他们的学习竞赛能力。

3.配合学校开展各项校级英语比赛、英语体验节等各活动比赛的选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