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鼎锐金融】金融学院鼎锐金融协会举办股市投资操作沙龙


 

2021年4月9日,为增强同学们的投资素养,金融学院鼎锐金融协会在实验楼201A教室举办第一届“股市投资操作沙龙”,本次沙龙面向全校学生,由鼎锐金融协会指导教师张文武老师担任主讲,指导教师关司琪及鼎锐全体会员参加此次活动。

 

会议伊始,张文武老师用幽默诙谐的语言向同学们介绍了股票市场的定义、结构以及活动。同时张文武老师以时间维度区分了投资行为,提醒同学们在证券炒股大赛期间,一般均为短期投资。基于上述,张文武老师现场模拟了如何选股,并对四种不同的股票K线图进行了一般规律的总结。最后,张文武老师提醒同学们“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需戒骄戒躁,理性分析,依股票市场的主要矛盾重点购股,才有可操作性。

 

通过本次沙龙,激发了同学们股票操作的兴趣,也让同学们对股票市场有了进一步的认知,从而使同学们能够更好的在大赛中发挥自己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