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鼎锐金融】全国金融与证券投资模拟实训大赛开赛

 


 

为了提高学生的经济数据分析决策能力、经济模型的应用能力,提升学生的创新力,全面提升经管类本科人才培养质量,开展学生们的第二课堂,我院鼎锐金融协会组织学生参加“全国金融与证券投资模拟实训大赛”。

 

本次大赛是以证券业为背景,基于证券从业者所应具备的行业知识,基本业务技能及实践技能等设计的综合实训大赛。本次大赛分为区域选拔赛、决赛和冠军邀请赛三个阶段,区域选拔赛和决赛采用电脑网络线上操作方式进行比拼,冠军邀请赛采取线下集中场地比赛的形式。此次大赛能够使同学们更好的了解金融市场并且加强对所学的投资、融资、股票、证券、期货的理念,让学生加深对投资的正确理解,等到毕业以后能够更快适应工作打下扎实的基础。

 

本次金融与证券模拟实训大赛是面向全院学生的模拟实训大赛,是对学生在大学所学知识的一次实践应用,更是对以往模拟炒股大赛的突破与创新。大赛不仅有助于开拓学生视野,丰富学生知识,更有助于全国金融类院校师生之间的切磋与交流,有效提升学生的专业技能及实际操作能力。

希望金融学子能够积极投入到大赛中,善于抓住机遇,培养自身的实践能力,提升操作水平,以此增加毕业后的就业砝码。最后鼎锐金融协会预祝同学们在本次大赛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