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鼎锐金融】金融学院经济学综合博弈竞赛区域赛圆满结束

 提高同学们的经济数据分析决策能力、经济模型的应用能力,增强同学们对专业知识的理解,从而把专业理论转化为实际运用能力,鼎锐金融协会于2021年5月22日上午830分至下午4点30分在三教603617开展经济学综合博弈竞赛区域赛。本次活动由王明明老师、周冲老师组织,鼎锐经济分会全体成员与金融学院经济学专业部分同学参加。

 

大赛伊始,由王明明老师与周冲老师简单地介绍了本届经济学博弈竞赛的流程与注意事项,并对同学们进行了赛前鼓励。

随后,各组进入大赛系统,开始比赛。经过了一天的专注奋战,顺利完成了这场比赛。

 

 

 

大赛主办方完成统计后,由陈东升、胡珈铭、陆徐敏、周永贤、王仙丽带领的五支队伍顺利晋级国赛,由范恒铭带领的一支队伍荣获区域赛一等奖的好成绩,由徐文进、赵为、崔哲、侯昕宇、李颖、初德鑫、张放带领的七支队伍荣获区域赛二等奖的好成绩。

此次区域赛不仅能锻炼同学们的实操能力,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还可以提高同学们对专业的认识。预祝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国赛中能够取得满意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