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鼎锐金融】金融学院经济学综合博弈竞赛国赛圆满结束

 

金融学院经济学综合博弈竞赛国赛圆满结束

 

为丰富学生课余文化生活,增强专业文化知识;提高同学们的经济数据分析决策能力、经济模型的应用能力,增强同学们对专业知识的理解,从而把专业理论转化为实际运用能力,鼎锐金融协会于2021年619日上午830分至下午4点30分在三教617开展经济学综合博弈竞赛决赛。本次活动由王明明老师、周冲老师组织,鼎锐经济分会晋级国赛小组与金融学院经济学专业晋级国赛小组参加。

 

大赛伊始,由王明明老师与周冲老师组织同学们观看国赛开幕式,并对同学们进行了赛前鼓励。

随后,各组进入大赛系统,开始比赛。经过了一天的专注奋战,顺利完成了这场比赛。

 

大赛主办方完成统计后,由陈东升、陆徐敏带领的两支队伍荣获国赛二等奖,由胡珈铭、王仙丽、吴章亮带领的三支队伍荣获国赛三等奖的好成绩。

此次国赛赛程圆满结束后,相信同学们已经对比赛有了更深了解,此次比赛不仅能锻炼同学们的实操能力,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还可以提高同学们对专业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