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二级党校 > 正文

金融学院开展第五期二级党校第二次培训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的意识、彰显初心使命、奋力担当作为,金融学院于2021年4月12日在三教205开展二级党校第二次培训。本次党校培训活动由金融学院星火学社社长李思阳主持召开,金融学院第五期二级党全体学员参加。

会议第一项,开展“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主题活动。首先,由李思阳介绍本次活动的流程和主要内容,接着,她带领大家一起观看百年党史的视频,观看视频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始终坚持和坚信党的领导、坚持唱响时代的主旋律,为实现中国共产党所确定的宏伟蓝图和奋斗目标努力。

会议第二项,全体观看“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一百年”爱国主义视频,“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一百年”系列主题视频是以丰富详实的史料档案,全景式再现了中国共产党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历史展现出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崇高精神同时生动回答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等重大问题,是向党的百年华诞献上的一份厚礼。视频观看过后大家进行了讨论,一致认为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应该担负起历史的责任和使命,在以后的日子里更要努力学习,认真读书,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本次培训会议的顺利召开,提高了同学们的思想积极性,增强了同学们的责任感和勇于担当的奉献精神,更大程度上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之情,激励同学们要用实际行动去支撑整个华夏的民族魂,用生命的本色铸就新一代中国脊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