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去向 > 正文

金融学院各专业主要就业去向

我院目前共计开设五个专业,主要为以下行业培养输送人才,毕业生也可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社会需要自主就业。


金融学:毕业生学业有成,可以在银行、证券等金融部门从事具体金融业务及相关工作。


经济学:可在各类企业、税务事务所、会计师事务所、财政税务等有关经济管理部门,从事报税、税务代理、税务筹划、税务管理、经济分析及预测等相关工作。


国际经济与贸易:多数毕业生在政府涉外经济贸易管理部门、工商企业、外资企业、进出口贸易公司、银行、外汇管理局、跨境电商企业等部门,从事外贸业务操作及管理工作。


投资学:学生可在证券公司、投资公司、基金管理公司等金融机构以及企事业单位从事投资管理岗位工作。


保险学:多数毕业生在保险公司、保险经纪公司、保险公估公司、保险代理公司等机构,从事业务拓展、查勘定损、核保核赔、风险管理咨询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