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全体师生员工:长春光华学院关于推迟春季学期开学时间的通知

全体师生员工:

目前,吉林省已经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I级应急响应,为有效阻断疫情传播扩散渠道,全力遏制疫情蔓延,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按照中央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要求和教育部部署,根据《吉林省教育厅关于推迟全省大中小学幼儿园2020年春季开学时间的通知》精神,结合学校实际,经研究决定:

1.推迟2019-2020学年春季学期开学时间,原定开学前的相关考试安排延期进行。具体开学时间和后续工作安排将另行通知,请全体同学务必不要提前返校。

2.教务处等单位和部门要结合相关要求和学校实际,研究制定推迟开学工作方案,科学合理调整教学计划。

3.各单位各部门不得在寒假期间举行任何形式的线下集中教学活动或集体活动。

4.学校一律暂停校园场馆开放,严格控制外来人员随意进入校园。

5.党政办、学工处、校医院、后勤、保卫处、公寓管理处等相关部门要加强校园检疫查验和值班人员健康防护,并及时了解和掌握师生的实时动态情况,及时报告相关信息。

6.学校各相关部门要通过电话、短信、微信等方式开展安全教育,引导学生和家长注意饮食、交通方面的安全,明确家长在假期期间的监护责任,切实保障学生人身安全。

自觉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不仅关乎我们自己和身边每一个人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也是每一位公民应承担的责任和义务。请广大师生员工理性认识、科学防控疫情,不参加各类聚集性活动,减少外出探亲旅游,严格遵守当地及学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科学安排好在家的学习和生活。

感谢全体师生员工的理解和支持!

祝大家身体健康!